過去看過太多的直銷產品,不但花一筆錢還要不斷的重銷,

網路上看過太多的廣告,讓我越來越懵懂。

不過還是焦不熄我就是要有錢的念頭。

因為個人的身體因素腳不舒服,在大學畢業後選擇做了矯正手術,

然而手術過程後需要長達一年多的修復才能安心自由飛翔,

以我的閒不下來只想衝的個性,

在這段期間除了有生理的痛還加上心理的煎熬。

每天除了看看書、商業雜誌、上網外,

我不認為因為現況的不方便一切都必須停了下來,

這些日子我充滿了自己會輸他人的焦慮,

不斷的思索不斷的在找方法,

我由衷的相信越在逆境時,越能顯現人的價值

我人停在家裡,我依舊可以前進,

我一樣可以有收入。

在一個我很信任的朋友我們做了很多網賺的研究

從中得知了以諾通訊的消息,

對我來說真的是0元創業0負擔,

我相信我們都有共識的心,

因為我們都想變有錢都想過自己想擁有的品質生活。

然而我也希望能發揮自己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,

幫助想成長前進的人一起走過並且逐夢踏實。

 

 

 

竭誠歡迎您加入以諾通訊網路行銷團隊。

以諾通訊0元創業首選,全新公司透明獎金制度趕緊來卡位賺錢唷

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資訊的朋友,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"雅典娜"聯繫


如果我不在線上或忙碌中沒回應,歡迎填寫以下表單,我將盡快與您聯繫

http://0rz.tw/QRmC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